Mooon

【SD】Traffic Light

RED


夜幕里黑色的Impala行驶在郊外的公路上,雨点轻打在车身,但车内与车外安静的景象截然不同,两个男人正吵得不可开交。


“okay!都是我的错,你还想怎么样?”


Dean手握紧方向盘,皱着眉瞥了眼副驾驶上的人。


“她没伤害过任何人!”Sam将头扭向窗外,心里的怒火却压抑不住。


“但她是个狼人!现在没伤害以后不会伤害吗?别天真了,Sam,迟早她会忍不住把人的心脏挖出来吃掉!”


“可是...”


“别可是了!oh god!”Impala在湿润的公路上打滑,Dean赶紧踩了刹车,将自己心爱的baby停在路边。


“你小心些!”


“我不小心?如果不是你和我吵架,我会打滑吗?”


“我和你吵架?明明是你先吼起来的!”


两个人面对面看着对方,口角战即将拉开帷幕。


“okay,是我先吼你,我为什么吼你,你难道不清楚吗?”


“她没伤害过别人!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就凭她的一面之词,你就单纯相信一个狼人而不是你老哥?Sam!我真搞不懂你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!”


“那你最后不还是把她杀了!”


“这就是我们该做的!我们是Hunter,我们的任务就是杀掉这些怪物!”


“你不是说过我是该死的怪物吗?我喝过恶魔血,那些能力,我不就是个怪物吗?”


“你说什么?我怎么会说你是怪物?”


“不承认?就在电话里!你亲口说的!把我也杀了吧!”


“这不一样!总之,别再提那些事情了,都过去了。”

......


Gabriel隐匿在树林里,看着这一切,Winchesters总是不让人省心,只是一个狼人而已,兄弟之间为什么要这样大动干戈。于是,好心的Gabriel决定帮助Sam&Dean Winchester重归于好...


车内变得安静下来,两个人各有所思,只是下一个案子还在等着他们,这样吵下去对他们百害无一利,Dean压着怒火启动车子,Sam则继续看着窗外,他们不看彼此,只是沉默着行驶在深夜的公路上。

奇怪的是,荒郊野岭的公路上居然有个红绿灯,Dean从未见过这种情况,但交通规则还是要遵守的,没办法,他停下车,等待着红灯变绿,好让他们继续上路。Sam感受到车子停下,转过头看到面前的红灯,莫名其妙,政府怎么会在这种地方设置红绿灯,既不是十字路口又远离城镇,让人摸不着头脑。时间一点一滴走过,红灯依旧发出刺眼的红色光芒。

“这他妈是怎么回事?先是雨路打滑,现在又是红灯故障?”

Sam依旧赌气,他无视了Dean的抱怨,头靠在窗户上,闭目养神,仿佛这事与他无关。Dean忍不住看向Sam,看到弟弟这幅样子,他更加气愤,他举起双手猛然砸向方向盘,刺耳的车鸣声响彻在空旷的公路上,Sam被震起身来。

“你疯了?”他惊讶于Dean居然向Impala动手“这不是你最爱的车吗?”

“啊啊啊 god!什么红灯,黄灯,绿灯,我管不了这么多”Dean踩动油门,继续向前开去。


Gabriel叹口气,本来是想让Winchesters在红灯下缓解关系的,看来不怎么成功呢,不过...如果继续这么吵下去,开到天亮也别想开出这段公路咯,Gabriel继续隐藏,等待着好戏继续上演。


“这怎么又有一个红灯?没完了吗?”


“等等,Dean,我想...这是我们刚刚开过的地方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看那个路标,刚刚我们就在这里。”


“god...我们遇到鬼打墙了?”


Sam点点头“可能是。”


兄弟两人下车走到后备箱,将枪拿在手上,警惕的看着周围。黑暗笼罩着树林,风吹过树叶传来沙沙声,他们环视四周,许久,并未出现什么异常。


“Dude,我觉得没有鬼。”


Dean放下枪,靠在Impala上“老实说,我也觉得。”


“它不可能这么久不现身,对吧?”


“上车,我们再试一次。”


Sam和Dean再次坐进车里,还未等Dean发动车子,Sam看着他开口“我们应该心平气和的聊一下,关于那个狼人。”

Dean开动车子,再次闯了红灯“嗯,我知道她没伤害过人,但是毕竟是个狼人,我不想留下祸患。”


“我知道,但是Dean,如果以后她真的杀了人,我们再去杀她也不迟。”


“提前预防不好吗?非要等到闹出人命再去杀,何必呢?”


“Dean...”


“别说了,我觉得我们又要吵起来了。”


不愉快的对话再次戛然而止,Gabriel看着兄弟两人,这当然不是他想要的效果,不过心平气和的讲话,值得奖励你们两个不再遇到红灯...


TBC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