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on

【SD】Burning Forbidden Love

  Chapter6 

在阴暗、潮湿的城堡深处,一个男人躺在床上,这是仆人们的房间。John对待仆人们还算不薄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房间,躺在床上的男人是众多仆人里最不起眼的那个。此时已是午夜,他凭借着微弱的月光,看着手上锈迹斑斑的怀表,滴答滴答,指针还在转动,呼吸声和怀表走动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格外清晰。“我会为你们报仇的,上帝保佑我。”他合上怀表的盖子,将它紧紧握在手中。 

 

一个很平常的午后,Sam结束了上午的课程,此时正待在房间里享受难得的休息时光。温暖的阳光从落地窗中散落在书桌上,一切即惬意又轻松,他走到书桌前坐了下来,拿起桌上的牛皮纸,将其平铺在手掌上,Sam不自觉的露出笑容,他不太记得回到城堡多久了,但一张张牛皮纸叠起的高度和墨水瓶中残留的墨水,无一不说明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。他一直和Dean保持通信,Dean信的内容也越来越丰富,从只言片语到大段文字,即使有出错的单词,Sam也能轻易的将它识别出来,然后小心的圈住,将正确的单词改在旁边。Sam不会嫌麻烦,他甚至觉得自己很享受,但书信终究是比不上真正见面,他想见见Dean,想知道他现在的样子,可他也只能想一想。 

“Sam,该训练了,走吧。”思绪被Bobby的声音打断,Sam将牛皮纸轻放在桌面上,把房门关好后不情不愿的跟着Bobby走了。两个人走后不久,Sam卧室的门被悄悄推开,那个不起眼的男人进到里面,他环顾四周,看到那木桌上放着的牛皮纸。他走到桌子前,看到一张张的信,男人想,公爵的儿子会和什么人写信?他刚要拿起其中一张纸,身后传来公爵夫人的声音“你在干什么?” 

他转过身,低着头,闷闷的声音从喉咙里发出“回夫人,我在给您的儿子整理房间,我经过这里发现门是开着的,就进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地方需要打扫。”Jenny对这个仆人没什么印象,只依稀记得他总是垂着脑袋“嗯,整理好就出来吧。”说完,她就转身离开了。男人看着公爵夫人消失在走廊尽头,转身拿起牛皮纸,他粗略的浏览了那些内容,很无聊,但最后的署名都是“Dean”。这又让他觉得有趣,男人将其中的一张信纸塞进口袋里,关上卧室的门,悄然离去。 

 

Sam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房间,他细心整理桌子上的信纸,一张、两张...少了一张,正当他疑惑信是否是被风吹到房间的别处时,John推开Sam的房门,拿着一张牛皮纸,气愤的质问Sam“这是什么?” 

此时,那个男人缩在走廊的拐角处,探出一只眼睛,看着走廊尽头的房间里发生的一幕幕。公爵拿着信纸挥舞,而他的儿子低着头一言不发,不论公爵如何说,他始终一句话都不肯说,顶多摇摇脑袋。John拿起桌子上的墨水瓶摔在了地上,黑色的液体迸发在红色柔软的地毯上,慢慢的将周围的颜色侵蚀,最后留下一滩奇形怪状的黑色痕迹。又过了一会儿,许是公爵无奈,他转身准备离开房间,而男人迅速收回脑袋,离开了这里,男人转过身,依旧垂着头,但他嘴角的笑容怎么也抑制不住,他捂住脸,将笑声埋进手掌中,他知道,能让公爵和他心爱的儿子吵到这种地步的,这个“Dean”一定是个重要人物。 

 

 

原来,当那个男人将信装走后,他想,自己从未在城堡中听过“Dean”这个名字,想知道John在看到自己的儿子和不知道是什么的人写信有何反应,所以他将这封信放在了John的办公桌上,期待着好戏的发生。 

当John外出办公回到书房时,理所应当的,他看到了那封信。John将牛皮纸翻开,信是写给Sam的,内容平平无奇,他一头雾水,直到目光落到最后的署名上,“Dean”,这无比熟悉的名字,是他吗?自己与Mary的孩子?那个男孩?John脑中浮现Bobby的话,那天他将Sam从一对母子的屋子中接回来,John的心脏猛烈跳动,是的,是他,一定是!他拿起信纸冲去Sam的房间,再后来就是那个男人看到的场景。 

 

 

John强压着怒火,临走出房间时他对Sam怒吼“不许再和这个Dean有任何交往!不然Dean一家以后的生活,你不会想知道的!”说完,John将牛皮纸举起,在Sam的眼前撕碎。John回到书房,跌坐在椅子上,他双手合十,嘴里念着“上帝!我向您忏悔,对于我所犯下的罪行,请您惩罚我而不是我的儿子们,Sam还需要继承家业,请别让他知道真相!”门外,又是那个男人,他把耳朵紧紧贴在门上,他想,一切变得越来越有趣了... 

 

Sam跪在地毯上,双手拼命拾起陷落在地毯中的碎片,眼泪落在黑色的墨迹上,加深着这印记。他将碎片包裹在手掌中,握成拳头,将它们贴在自己的胸前,低声呜咽起来。为什么?自己明明已经足够听话了,不再反抗任何命令,只是写信也要被阻拦,这和笼子中的鸟有什么区别?Sam知道父亲总是言出必行,他不想也不能让Dean受到伤害,于是他坐到书桌前,执笔写下一封送给Dean的信。 

Dean 

   感谢你一直以来和我书信来往,和我成为朋友,但这可能是最后一封送给你的信,因为下一次,我会站在你面前,而不是一张没有温度的牛皮纸。 

   请放心,我会过得很好,我会为了你为了我的梦想而继续坚持下去。我想你一定记得,那个我遇到你的夜晚,我说过,我不相信上帝,现在依旧不。可能你会好奇我为什么会写这样一封信,我不想隐瞒你。是我的父亲...他发现我们写的信之后,大怒了一番,不过别担心,他没有惩罚我。这段时间里我们不能再写信了,对不起,我不知道这段时间要持续多久,但我会尽快恢复的。 

下一次,我会和你面对面,我们可以畅所欲言,我保证,请等我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m Winchester 

 

Sam祈求Bobby为他再送一次信,最后一次。Bobby心软就答应了。当他走到熟悉的茅草屋前的时候,见到Dean亮着美丽的眼睛,其中满是期待。Bobby尽量柔声的说“孩子,这可能是最后一封信。今天过后,我也不会再来了。”Dean眼中瞬间失去光彩。他小心的伸手接过信纸,声音有些颤抖“为什么?”Bobby叹了口气“我想,他的信中一定说了。”话音落下,他转身离开了这里。 

 

Dean关上房门,将信封拆开,他认真的读着每一个单词,最后,他看着署名,久久没有反应,他想,Sam从未用过他的全名。 

 

TBC

评论

热度(6)